小桥流水、鸡鸣人家’

斯人已乘长风去。
失踪人口,偶尔回归

记一些非常有趣的聊天记录

(给较了解我的朋友Y发去一张草稿)

Y:这什么,人模人样的

我:生贺

Y:啥生贺

我:庆祝某队建队五周年

Y:画的在外面吗

我:车站卖花,很正常吧

Y:哦这是车站啊,没看出来

Y:不对吧,5hs是白毛?

我:黑毛

Y:队员吗,不像之启,你漏了熊耳

我:不是。

我:你提醒我了至今没画过一次全员

Y:我知道了!是瑟瑟

Y:你画瑟瑟做甚

我:因为,因为…

(仍不知道我当时究竟想表达什么)

过了会

Y:破案了,xgi是罢

我:你真聪明

Y:这不是生贺吗

我:对啊

Y:他在干嘛

我:等人,没看到后边的车?

Y:人呢

我:阴曹地府黄泉路上,火速赶来中

(我看着上方宕机的输入中,很显然朋友尬住了())

我:众爱卿为何一言不发?

Y:不愧是你的脑洞

我:不错吧构图老花心思了

Y:没见过这么阴间的生贺

Y:物理。

我:我想表达一些重逢的喜悦,你懂吧

Y:不是很懂,我只觉得离谱

(花了一点时间介绍时代背景)

我:毕竟解散都三年了,深渊的时候我去超话看了一眼,感慨怀念的人很多。心里就比较矛盾,一方面觉得有人记着还挺好,更想表达大家都好好的,打职业的打职业,忙三次的忙三次,队拟也有人陪。这不阳间?简直是童话好吧

Y:难为你不创人

Y:但我还是觉得这时候发不合适

我:阁下请言

Y:深渊后,你卡着凌晨更好

(这不还是觉得阴间嘛,绕了个大弯子,我哭死)

Y:其实你可以改一下题材,看起来欢乐一点

我:怎么改

Y:比如说你可以画他们逛小吃街看小玩意,或者通通到楼下吹冷风散步,你多添几个人嘛搞团建也是好的

Y:就像我现在想吃披萨

Y:你画一个仰视的披萨视角这不暖心很多?一些人围着

我:(脑补了一下)好像是不错的

Y:或者你画他们在盘核桃

我:你在盘核桃吧

Y:是的

Y:所以能给我点份披萨吗

我:想桃子吃

(再过了会)

我:不对,如果我今年深渊发,那就达不成贺文的性质了

Y:庆祝他安详去世

我:咱没夺冠呢,只能含恨而死吧

Y:那就庆祝他又拿了一个亚军

没法聊了

评论

© 小桥流水、鸡鸣人家’ | Powered by LOFTER